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成功嶺後遺症

說起成功嶺最痛苦的事

那就是每天看到的人有99.9%都是男的

剩下那0.1%是偶爾會在餐廳附近看到煮飯歐巴桑

運氣好的話,很偶爾很偶爾會在一群兵裡面發現一名女兵

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了

所以說我在成功嶺最快樂的兩個回憶

一個是第一週的星期五,我們一堆人被帶去聽家因說明會

中途發現成功嶺裡面竟然有幾台巴士

巴士裡面下來一些高中生,一群天真無邪的男男女女就這麼在成功嶺裡談天說笑

原本以為高中學生妹只對77或78年次的役男有吸引力

但是我那時候竟然不由自主眼睛一直瞄過去

原來~高中妹竟是如此有魅力~

還有一次,是在第二週的星期一

這次登場的學校是明德女中

是女校耶~真好,全都是高中妹,直接過濾掉男學生了

而且這次有少數兩三個高中妹還熱情洋溢的對著役男揮手

哇!!~~~~小妹妹你們是天使嗎?

俺長這麼大第一次相信有天使

俺應該要寫一封信去給明德女中的校長

請校長表揚那幾位學生

阿...搞半天還沒出現重點...

在成功嶺那種生活之下,就算回到正常社會還是會有後遺症

後遺症就是...出門隨便抓一個路人我都覺得她比貂蟬還正阿~~~

例如說我去買珍奶的時候

要跟工讀生講的台詞應該是"珍奶一杯,半糖少冰"

但是我每次看到工讀生,都會想到其他台詞

有看過海賊王的人應該知道布魯克吧

onepiece1

onepiece2

每次買飲料都差點把台詞講成這樣

幸好我的理智還能控制我的嘴巴

我的理智告訴我,要是講出那句台詞,我大概會被潑飲料

前天星期日晚上,幾個人去一中街吃飯

雖然我開口第一句話就被問說是不是重感冒

雖然我一邊走路還一邊咳嗽

但是我看到好多正妹阿~~~

害我看到每個路人都想要說

onepiece2

 

 

總之,成功嶺生活讓我有一個感想

那就是"人類社會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有很多正妹"

這樣講好像太膚淺了~換個說法~

俺覺得~高等生物能夠有兩種性別真是太神奇了~

同一種生物的兩種性別,明明是同樣的東西卻又完全不一樣

俺能夠身為高等生物真是太好了

尤其人類還是高等生物裡面數量最多了

所以俺能夠身為人類真是太好了

幸好我不是蚯蚓

幸好我不是草履蟲

幸好我不是感冒病毒

 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所有愛的可能
工商債務法律諮詢
http://www.lawgov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