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HP筆電維修

我的筆電上星期五掛掉了

整個連開機都不能開

星期二一大早9點多送過去維修點

雖然維修點不算近

但是還蠻好找的

HP台中維修點在公益路159號,NOVA附近而已

昨天下午就領回了

星期二一大早送修,星期四下午領回

時間上還OK

這次HP的維修有加分效果

幸好只是換過主機板就沒事了,原本還很怕硬碟有事就慘了

我一堆澳洲拍的照片可都還沒燒出來阿

昨天領回筆電後就帶到lab來,用了整個傍晚都沒問題

回到家8點多的時候想說來燒些片子

奇怪,我用4x下去燒一片DVD居然花了快半小時

調燒錄log出來看,那個速度根本就只有1.9x

燒一片這樣子,燒兩片也這樣子

最後我燒了五片全都是這樣子阿阿阿阿!!!!

昨晚10點多燒完片子就開始收信,逛部落格之類的

我也沒動到什麼居然螢幕整個花掉了,然後就當在那邊

雖然重開機之後沒再遇到這個問題

但是還是怕怕的

所以結論就是,我等一下又要再跑一趟把筆電送去修

HP的維修? 扣分!扣分!扣分!扣分!!!

1 則留言:

程沁 提到...

心還熱著 但好痛
專業蒐集資料
http://www.twdetect.org.tw